生日快乐?

我将她拥在怀中。

我吻住她的唇,舔舐她的舌,掠夺走她口中仅剩的氧气。

我撩拨着她单薄的衣衫,少女柔软的躯体在手下轻轻战栗着。

“我的小花栗鼠”

我轻笑着模仿“他”的姿态与语调,毫不意外的收获了她转瞬即逝的惊异与显而易见的厌恶。

怎么了吗,我亲爱的主人?这个称呼,我难道不能用吗?

不甘与恶意将心底里仅剩的一点“悯”都尽数抹去,仅剩的只有满腔的爱意以及希望也被爱着的期许。

主人,主人,你知道吗?

我要舔舐你的肌肤,用犬齿叼上你的动脉,在你熟睡之时一点点的啃咬,让鲜血流淌在肌肤之上。我要你沉睡在我的怀抱之中,一如在他怀里一般甜蜜。

主人,我爱你啊。

你怎么可以,抗拒我呢?

来吧,在这个日子,说一句,生日快乐?


热度(6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